達人專欄

[狂人日誌] 純正,國旅救星?Mitsubishi Outlander S-AWC 的"家庭出遊"大作戰!

[狂人日誌] 純正,國旅救星?Mitsubishi Outlander S-AWC 的"家庭出遊"大作戰! #狂人: 當疫情逐漸改變了家庭旅遊的型態,親近大自然的戶外休閒逐漸蔚為主流,卻也導致各大風景區人滿為患、甚至到了戶外都難與人保持社交距離的窘境---身為一個負責任的新時代好家長,當然要能肩負起家庭出遊時的健康大任,尋找觀光客較少也較難抵達的景點來從事休閒,比方說,去到一些人煙罕至的秘境來為家人們的安全和的社交距離把關!為了能找到"貼心"的製作單位拍胸脯保證絕對不會有閒雜人等打擾的世外桃源,也為了一探甫登場的「S-AWC」究竟能為 Outlander 激盪出什麼的火花?我決定...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business.facebook.com/madvnzdiary/videos/2656569861325875/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盛夏的野溪 #雞皮疙瘩的小錦屏 #家庭旅遊 #榕樹下 #Mitsubishi #Outlander #最後一塊拼圖 #重心轉移是我的絕活 #AYC以火力掩護你 #SAWC #泡湯趣不趣 #夏天的野溪溫泉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