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狂人日誌] 誰說我不好動:Toyota Corolla Altis GR Sport,煞有其事或真有兩把刷子?

[狂人日誌] 誰說我不好動:Toyota Corolla Altis GR Sport,煞有其事或真有兩把刷子? #狂人: 這年頭,運動版並不稀罕---特仕車人人會做,平價中級車裡更不乏外觀與內容物皆大有看頭的翹楚,況且神A 早有 Z版與 Altis X 等先例,GR Sport?不就是把樸素的車身給裝扮的 ' 殺 '一點再換上扁平胎和大鋁圈就打完收工了嗎?只是,過往的經驗似不斷提醒著我案情並不單純,還記得一路走來的 86、GR Supra 與暴力鴨又是如何刷新著廣大車友們的三觀嗎?好歹底下躺著的也是座不折不扣的TNGA,趁著午後雷陣雨的空檔,我決定 上山走走....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business.facebook.com/madvnzdiary/videos/270522057724380/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真86傳人4ni #GRvsGT #GRsport #GRMN #Corolla #Altis #我運動 #而且我有GazooRacing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