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狂人日誌] 賽道,真能論英雄?BMW X4 M40i的麗寶Track Day試探!

[狂人日誌] 賽道,真能論英雄?BMW X4 M40i的麗寶Track Day試探! #狂人: 儘管上一回當我們在執行"橫斷之王:M550i與X3 M40i的霧社事件"企劃時,出乎意料的爆胎與封路令X3 M40i只得鍛羽而歸,卻也令我對當代休旅的驚人操控能耐留下了衝擊又不思議的全新印象---只是當BMW邀我來試駕全新的X4 M40i,仍未解著的懸念便再度湧上了心頭:是否有一天,休旅車真能突破先天的物理限制,成為地表上最快速的車格級距?只是當"賽道見真章"的道理大家都懂,我們大膽的假設,要想逼出先天資質過人的X3跑格化表兄---X4 M40i的實力,首先,得把她帶去參加一場真正的車友假日走行會才行... 狂人日誌網站連結: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videos/972583409612487/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橫斷之王:BMW M550i與X3 M40i的霧社事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YS8cXswwTk&t=968s #MadVnzSpecial #BMW #X4 #M40i #MPerformance #MT #HUBAuto哈博汽車 #TaiwanClubRacer #Hank汽車部落格 #山路癡漢 #TMD #TrackManiaDeutsche #不吃線才是好孩子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