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Honda Fit,當盤子還是物超所值?兩代 Fit 引擎底盤 對比研究!

Honda Fit 大改款的討論熱度好高,最熱議的就是 fit 突破70萬大關的售價,不過 fit多那5萬元的原因,像是 fit用了很多新配備,還有Honda Fit用了國產小車少見的主動安全Honda sensing。 不過這代 Fit 改變最多,最花成本的地方,是fit的引擎、底盤、用料做工,索性 DR.IF 自掏腰包租了部三代honda Fit,把兩代 Fit頂起來來場直球對決,有沒有比較好?還是買貴當盤子?一比便知! #fit #honda_fit #honda 《更正》三、四代Fit汽門數皆為16V ▼段落介紹▼ 1:22 引擎科技開場 1:41 引擎上座科技 3:05 引擎下座科技 4:15 底盤開場 4:28 前懸吊、做工差異 6:12 後懸吊、做工差異 8:05 上路測試開場 8:26 二代動力質感差異 9:22 二代操控行路差異 10:50 試駕心得 #fit #hondafit #honda #hondasensing #hondacivic #hondacrv #hondaaccord ▼訂閱追蹤起來▼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s1Bzmj_R4VLe4K59ksRoQ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RIF-Factory-%E7%A1%AC%E6%A0%B8%E8%BB%8A%E5%AA%92-105786998287515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dr.if_factory/ ▼與 DR.IF 聯絡合作▼ my101382@gmail.com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