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Hyundai Kona N Line 韓國車的黑科技有多厲害?

Hyundai Kona N Line,這部韓國CUV日前小改款了,外觀內裝配備都改良升級,動力從 177hp 提升到 198hp,如此明顯的提升幅度,卻沒有人發現,Kona N Line 換了一顆新引擎,不是用原本的引擎(跟 Tucson、Elantra Sport 一樣)去「調校」而來那麼簡單。 而且這顆引擎,還有世界首創、控制超厲害的 CVVD 可變汽門正時技術,至於缸內直噴供油、渦輪增壓等的科技自然也有採用,以上各項「韓式黑科技」,請看影片 DR.IF 的詳細解說。 #kona #nline #hyundai ▼訂閱追蹤起來▼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s1...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RIF-Factor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dr.if_factory/ ▼與 DR.IF 聯絡合作▼ my101382@gmail.com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