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

【盟主挑戰賽】Mazda CX-30 vs VW T-ROC | 誰才是真正進口 CUV 人氣王?

休旅車當紅,已成為許多人買車的主要目標,其中深受年輕人、小家庭喜愛的 CUV 級距更是如此!本集【盟主挑戰賽】再次以 CUV 為主角,不過主角從之前的國產 CUV 換成進口 CUV 級距銷售王!把 Mazda CX-30 對上第二名的 Volkswagen T-Roc,透過七個面向、全方位的比較,來看看這兩台車的優勢、弱項在哪!如果你剛好就在物色 CUV、或者剛好就在這兩台車中抉擇,那這一支影片一定不可錯過!看完這次的評比,也在留言區告訴我們你心目中的進口 CUV 選擇吧!如果覺得影片相當有幫助,也請不吝訂閱與給我們好評呦! 00:00 開場 01:25 車身尺碼、外觀配備 06:10 車室空間、配備 16:15 性能表現、行路質感 22:55 安全配備 25:56 養車成本 26:41 結語 #Mazda #CX30 #馬自達 #Volkswagen #VW #福斯 #TRoc #SUV #CUV #休旅車 #評比 2GameSome 有車賞:https://2gamesome.com.tw/ Facebook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2GameSome/ 2GameSom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2gamesome/

最新達人文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