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你們想要看的對決來了,Volkswagen八代Golf GTI vs Ford Focus ST vs Skoda Octavia RS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Volkswagen Golf GTI可說是車壇最具代表性鋼砲車款,至今也推出至第八代車型,而它的競爭對手Ford Focus ST也推出最新第四代車型,如今兩車終於要在直線上一決高下,並且還找來有著與Golf GTI相同性能的Skoda Octavia RS,究竟誰能率先衝過終點線?



現今車壇最具代表性鋼砲莫過於Volkswagen Golf GTI,該車目前已推出至第八代車型,動力方面依舊搭載2.0升渦輪引擎,具有245hp/37.7kgm最大輸出,而Golf GTI市場最直接的競爭對手Ford Focus ST也在2019年推出最新世代車型,動力部分搭載2.3升渦輪引擎,有著比Golf GTI更強的280hp/42.8kgm輸出。為了測試比較兩車究竟誰才是最強鋼砲,外媒便安排Golf GTI與Focus ST來場直線對決,從帳面數據來看Focus ST贏面很大。然而除了Golf GTI與Focus ST外,亦找來有著與Golf GTI相同性能的Skoda Octavia RS加速比賽,究竟這場比賽誰能率先衝過終線?



影片來源carwow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