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塵埃落定,Lamborghini與Ducati續命留在Volkswagen集團,Bugatti仍是未知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先前傳的沸沸揚揚Volkswagen欲脫手Lamborghini與Ducati消息,如今在內部會議後終於有了決定,Volkswagen將會繼續留著Lamborghini與Ducati,至於Bugatti則並未提及,看來命運應該與先前如外界傳聞一樣了。



為了因應電動車趨勢Volkswagen早已著手布局電動車家族,但這樣還不夠為了確保於未來能持續穩住領先地位,勢必得加碼投資擴大版圖才行,因此先前外界便有傳聞Volkswagen為達此目標Volkswagen欲脫手Bugatti,另外Lamborghini與Ducati也似乎會有相同命運。


日前Volkswagen內部會議真電動系統制訂2025+計畫,而Lamborghini與Ducati是其中成員。

然而這些沸沸揚揚的流言隨著日前Volkswagen內部會議後一一終止,首先針對未來電動系統Volkswagen訂定2025+策略計畫,其中Lamborghini與Ducati會是該計畫成員,這也就表示該兩品牌將會繼續待在福斯集團。而Bentley則將於2021年3月開始由Audi管理,進而加快邁向電能世代。至於Bugatti部分Volkswagen並未多做說明,如此看來似乎是如傳聞要將Bugatti透過增加股份轉至Rimac


Bentley將於2021年3月開始由Audi管理。
關於Bugatti並未說明,看來很有機會是要轉至Rimac了。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