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Porsche Cayman GT4尬Toyota Supra,誰會贏?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Toyota Supra於新年式進行動力升級,其最大馬力一口氣提升至387hp,對此外媒找來實力相當的Porsche Cayman GT4進行一場直線加速比賽,其結果會是Supra勝出還是擁有跑車血統的Cayman更勝一籌?



Toyota Supra於新年式進行動力升級,其最大馬力從340hp一口氣提升至387hp,扭力峰值則維持51kgm輸出,然而此性能表現也與對手Porsche Cayman GT4的420hp/42.8kgm更接近了,為測試Supra有否挑戰Cayman的本事,對此外媒便安排Cayman GT4與Supra進行一場直線加速對決。從帳面數據來看就已能想像會是一場激烈的比賽,至於誰能率先衝線?答案就在以下影片。



影片來源CAR Magazine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