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Panasonic在CES展推出如電玩視角的AR HUD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為了讓駕駛能更快掌握車輛資訊與更安全的辨識效果,不少廠商已陸續推出更直覺的投影式抬頭顯示器,而在本屆CES展Panasonic帶來最新AR HUD,不僅導航能提供虛擬路線,就連周圍車輛與警示都能顯示。



為了讓駕駛能更快速讀取車輛資訊,不少車輛已有配置抬頭顯示器,如此一來就能讓減少駕駛視線轉移時間提升安全,但這樣仍不夠直覺因此現今已有投影式抬頭顯示器,將資訊投影在導風玻璃,如今Panasonic在本屆CES展所推出的AR HUD則帶領抬頭顯示器進入新視野。

Panasonic AR HUD採用擴增實境技術,不僅能將導航路線、車道標線、斑馬線等投影在真實道路上,除此之外透過最新偵測系統還能顯示前方車輛與行人,甚至有車輛或垃圾桶突然衝出來系統也能即時顯示提醒,另外AR HUD還具備駕駛眼睛偵測功能,能將資訊隨著駕駛眼睛位置變動,讓投影資訊隨時保持在駕駛視野前方。


Panasonic AR HUD能將導航路線、車道標線投影在道路上,並且還能顯示周圍環境與車輛行人。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