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甩尾天王Ken Block三輛經典坐駕即將拍賣!不會甩尾收藏也值得!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以甩尾為主題拍攝影片聞名於世的Ken Block,與其團隊Hoonigan Racing日前宣布與Ford結束長達10年的合作關係,Ken Block也決定將在多部影片中擔任主角的三款勁車拍賣,因此,現在你將有一個擁有全球火紅速度機器的機會。



過去十年,這幾輛在YouTube影片中得主角,累積瀏覽量達2億次,而這回要拍賣的車款共有三輛,包括2011 Ford Fiesta ST "GYM3"2013 Ford Fiesta ST "RX43"、以及被Ken Block稱為夢想車的1986 Ford RS200,並將交由LBI Limited進行拍賣。


這回要拍賣的車款共有三輛,包括2011 Ford Fiesta ST

其中2011 Ford Fiesta ST "GYM3"就是Ken BlockGymkhana 3影片中使用的車輛,是Ken BlockFord合作的第一輛車,擁有600匹馬力,該支影片在YouTube上累積點閱數超過6600萬次2013 Ford Fiesta ST "RX43"則是在第六集、第八集與Terrakhana影片中擔綱主要車輛,同時,Ken Block也以這輛車獲得了世界Rallycross的首場勝利。最後最經典的1986 Ford RS200,是Ford為參加當年最火熱的WRC Group B組別賽事限量打造200輛的廠車之一,經過改裝升級擁有700匹馬力。


2011 Ford Fiesta ST
2013 Ford Fiesta ST
1986 Ford RS200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