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光買Bentley車還不夠,當然還要買Bentley在邁阿密的豪宅湊一對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Bentley一直以打造頂級豪車聞名,而旗下車款自當也深受層峰買家喜愛,如今買家們有新選擇了,不過這次不是車款,而是Bentley與Dezer地產建設公司合作位在邁阿密的豪宅。



Bentley以奢華用料、極致造車工藝聞名,旗下豪車深受層峰買家們喜愛,如今Bentley又要推出新作讓買家有新玩物可以收藏,不過此次並非是新車款,而是跨領域與Dezer地產建設公司蓋豪宅。

BentleyDezer合作的Bentley Residences豪宅位於美國邁阿密陽光島海灘,該建築預計於2023年動工2026年完工,屆時高達749英呎60層設計將會成為美國海灘最高建築。Bentley Residences預計將規劃200間豪宅,另外每間還會有專屬車用電梯,室內也會規劃健身房、泳池、SPA,大面積落地窗心賞海景等設施。Bentley Residences不僅擁有奢華設施,建築本身也會採用環保工法與材料,藉以維護當地環境與生物。


Bentley與Dezer合作蓋盒豪宅,預計2023年動工2026年完工。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