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RS未滿,Skoda Octavia新增黑元素、可選DCC的Sportline車型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為了滿足消費者對於RS的渴望與拓展市場,Skoda日前替Octavia新增Sportline車型,除了外觀導入黑色元素外,最重要的就是提供DCC主動式懸吊選配。



身為Skoda銷售主力一員的Octavia,其中頂規車型Octavia RS有著更運動化的外觀,更強大的動力輸出與操控也滿足性能車迷的需求,不過並非人人都有能力攻頂Octavia RS,對此日前Skoda推出Octavia Sportline車型,使其讓消費者能用更親民價格享受接近RS的規格。

首先在外觀Octavia Sportline於水箱護罩、下氣壩、後視鏡、廠徽、車名牌等輔以黑色元素,座艙則採用運動化座椅和三幅式方向盤營造運動化氛圍。動力部分除沒有頂規Octavia RS規格外,其餘汽柴油、輕油電與PHEV等都有提供,雖然動力輸出不及RS車型,但在底盤操控部分Sportline車型則可以選配DC主動式懸吊系統,使其達到運動化駕馭感受。


Octavia Sportline是基於Style車型未滿RS的車型。
Octavia Sportline於水箱護罩、下氣壩、廠徽等處輔以黑色元素。
Octavia Sportline動力雖不及RS但可選配DCC主動式懸吊滿足操控樂趣。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