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大韓陸地頭等艙─Kia於韓國推出Carnival Hi-Limousine高頂化豪華版車型!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Kia 甫於2021年四月引進全新一代Carnival後,以高CP值廣獲好評,也創下亮眼銷售成績,而在原產地韓國,身為Kia當家MPV,在原來基礎上再推出高頂化的Hi-Limousine頂級豪華車型,其中四人座車型更是有如新一代大韓陸地投等艙。



Carnival Hi-Limousine四人座車型,後座僅配置兩張獨立電動可調按摩座椅。

在韓國市場推出的Carnival Hi-Limousine,較當地標準車型增高了305mm至2045mm,以利增加車內開闊度,其中最受關注的四人座車型,後座僅配置兩張獨立電動可調按摩座椅,中央鞍座扶手則設有七吋多功能觸控控制介面與兩張摺疊桌,左右兩側扶手則設有具冷熱功能的杯架與無線充電座,但比較特別的是,設於前座後方的中央儲物空間內,除設有置鞋盒與冷/熱藏室外,還置有一部足部按摩器,在旅途中,除了座椅具有座椅有按摩功能,足部也可以馬殺雞一下,同時在後座椅背後方裝設了一台空氣清淨機,都是此類車款少見的配備。


中央扶手前端七吋多功能觸控控制介面,兩側扶手則有無線充電板與具冷熱功能的杯架。
中央扶手下方設有兩張摺疊桌。
後座前方配有鞋盒。
中央置物空間置中位置為冷/熱藏室。
車內配置的足部按摩器是一大特色。
副駕駛座椅背後方還設有一組空氣清淨機。

而車頂在增加高度後,車頂採用LED環繞照明與氣氛燈營造高級分為,並且配置一台21.5吋吸頂式液晶顯示螢幕,提供影音與數位顯示使用;另外,在行李廂空間則設置有如衣櫃般空間,配有LED照明的專屬衣架,便於吊掛西裝或大衣等衣物,行李廂也設有獨立置物盒。車內地板則是鋪上了類木質鋪面。除了四座版Hi-Limousine車型,Kia也同步推出三排七人座與九人車型,其中七人座車型座椅配置則是與台灣有販售的頂級7人座相仿。


車內車頂有一台吸頂式21.5液晶多功能顯示幕。
行李廂可作為衣櫃使用,並設有LED照明設備。
Carnival Hi-Limousine亦有七人座車型。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