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不到一個月,Subaru WRX預約紐約車展現身,但外觀還是只看到夕陽與塵土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Subaru迷都在等新世代WRX的到來,而關於WRX消息日前Subaru釋出外觀剪影圖,如今近日又再度帶來圖片,雖然仍無法看清樣貌,但卻有預告WRX將會在8月紐約車展亮相。



隨著Subaru已陸續更新Outback與Levorg等車型,但對車迷來說則更期待品牌性能招牌新世代WRX的到來,然而關於WRX目前大概了解會搭載2.4升渦輪引擎,據了解輸出有望能達300匹馬力,而WRX STI則上看400匹,並維持六速手排配置。而座艙部分預計會採用近似Levorg的格局,並提供12.3吋數位儀表與11.6吋中控螢幕,至於外觀部分月初時Subaru釋出外觀剪影圖,雖無法一窺樣貌但預估會有著和Levorg相似的造型,而近日Subaru又再度帶來外觀圖,但此次從夕陽改為奔馳捲起的塵土,一樣讓各界無法看清實際樣貌,不過有預告新世代WRX會在本屆紐約車展亮相,相信在車展前還會有其它資訊會陸續釋出。


先前Subaru釋出的WRX圖片微夕陽剪影圖。
相信新WRX外觀應與Levorg差異不大。
座艙應該也會採和Levorg類似格局。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