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Lamborghini如果推出越野車應該會是長這樣!!?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如果Lamborghini推出越野車會是啥模樣? 國外有個叫”B is for Build”的Youtube頻道就把一輛被大火燒毀的Huracan大改造,將車體骨架裝上一顆GM集團的LS V8引擎,並換上越野車懸吊及巧克力胎後變身為一輛擁有鍘刀式車門的終極越野車!



B is for Build這個Youtube頻道曾多次將嚴重撞毀甚至面臨報廢的的車輛經巧手改裝後重生,這次企劃則是挽救一部被大火燒毀的Lamborghini Huracan,不過並非將它重整回原廠模樣而是改造成一部擁有鍘刀車門的酷炫越野車,成品日後也將參加12月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的Mint 400越野車大賽。




這部名為Jumpacan的改裝車除了車艙部分還看得出一絲絲Huracan的輪廓,其餘部分已換上越野車常見的管狀結構,並裝配訂製的越野車懸吊及前35吋後37吋的巨幅巧克力胎,以及採用Ford Mustang Shelby GT500的煞車系統,動力並非使用原本的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而是換上具備600匹馬力的LS V8引擎搭配手排變速箱。




由於將參加Mint 400越野車大賽,因此該頻道最近正積極測試這款車能否承受越野地形的考驗,測試過程中發現需加大底盤的離地間隙與更大的避震器才能應付更刁鑽的地形,而且也是該賽事有史以來第一部參賽的Lamborghini車型,雖然並非出自原廠之手不過已別具意義。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