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Subaru Forester Wilderness將於9/2現身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Subaru先前釋出圖片預告將推出Forester Wilderness,但日前紐約車展突然宣布取消,這也因此打亂Subaru WRX展出計畫,連帶也影響Forester Wilderness時程,不過近日據外媒報導指出,Forester Wilderness預計於9/2現身。



Subaru最著名莫過於水平對臥引擎、四輪驅動系統與EyeSight,而針對四輪驅動與越野形象Subaru則成立Wilderness子品牌,並於2021年初推出首款作品Outback Wilderness,不同於一般Outback,Outback Wildernes除配備更顯越野精神的外觀套件,另外車輛離地高度、X-Mode越野模式與輪胎等也有進行調校升級。

而先前釋出的圖片則預告將會帶來另一款Wilderness車型,雖未明確說明但據了解應就是Forester Wilderness。但日前紐約車展臨時宣布取消,突如其來的消息打亂了Subaru預定在車展展出WRX計畫,同時Forester Wilderness也似乎受到影響,不過近日外媒報導Forester Wilderness將在9/2現身。


Outback Wildernes配備更具越野風格的外觀套件,車輛離地高度、X-Mode越野模式與輪胎等也有進行調校。
Forester Wilderness將於9/2登場。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