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各霸一方性能強者同場飆速,沒想到結局竟是如此誇張….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Red Bull RB7 F1、BMW M1000RR與Porsche 911 Turbo S,其強大出色的性能於各自領域都是數一數二的佼佼者,但若是同場較勁競速又會是何種結果?雖然看之前已大概猜出結局,只是沒想到竟會如此誇張。



Red Bull RB7 F1是賽車級別最高殿堂車款,性能實力無庸置疑,先前外媒已安排Red Bull RB7 F1與改裝過的Lamborghini Huracan和Nissan GT-R進行競速,而這次又替這輛F1找來新對手,不過這次除了四輪跑車外亦有二輪重機。

首先Red Bull RB7 F1四輪對手是擁有650hp最大馬力、百公里加速2.7秒的Porsche 911 Turbo S,而二輪對手則是有212hp馬力的BMW M1000RR,三車在各自領域都是數一數二的佼佼者,而當同場競速會帶來何種結果?在看影片之前是否已經大概猜到結局,但是不是沒想到差異靜是如此之大。



影片來源 carwow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