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要買真的要快,Porsche 2024年不僅燃油Macan退場,Boxster與Cayman也要電動化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Porsche之前已表示Macan餘2024年就會全面改為電動系統,如今這股電動化也擴大其它車型,日前有消息傳出2024年Boxster與Cayman也會轉為電動化跑車。



電動化已是不可逆的趨勢,就連跑車品牌Porsche也無法抵擋,對此Porsche也推出Taycan因應,而針對市場銷售良好的Macan,之前Porsche也就表示將於2022年推出電動版車型,不過為了讓消費者有時間適應緩衝,燃油車型會到2024年才會退場,而日前又有消息指出Porsche在2024年除Macan外還有其它車型也會轉為電動版本。


Macan 2024年將會全面轉為電動化。

傳聞預計2024年推出電動版的就是Porsche另一代表性車款Boxster與Cayman,據了解Boxster與Cayman會和Macan相同採用燃油與純電雙車型模式,待一段時間後燃油車型就會退場。至於動力部分或許能參考與Boxster與Cayman尺碼相近的Mission R Concept,那麼將擁有435~653hp馬力輸出,而動態表現從Taycan水準與受歡迎程度來看,相信電動版Boxster與Cayman也不會讓人失望。所以有喜愛Boxster與Cayman和燃油引擎的消費者真的要趕快買,因為過幾年後想要Porsche燃油跑車就只剩下911了。


近日有消息Boxster與Cayman在2024年也會推出電動版車型。
電動版Boxster與Cayman動力或許可參考Mission R Concept。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