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三星數位鑰匙正式上路,Genesis GV60率先搭載使用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三星於年初產品活動中預告將推出數位鑰匙功能,此消息對於Android用戶來說無疑是項好消息,如今日前三星也表示數位鑰匙正式上路,而首款搭載車型就是日前才正式發表的Genesis GV60。



隨著智慧手機科技日新月異,現今除了打電話上網外,智慧手機亦能充當電子錢包、相機、遙控器等,然而除了智慧手機功能愈來愈強大,汽車也與智慧手機關係也變得更密切,不僅可連接播放音樂﹐通話,也具備線上更新、查看車輛資訊與遙控車輛等功能外,Apple於2020年也推出採用NFC技術的數位鑰匙。


Apple已推出採用NFC技術的數位鑰匙。

為了不讓Apple專美於前,三星在年初產品活動中也預告與Audi、BMW、Ford、Genesis合作推出數位鑰匙。與Apple NFC不同,三星則是採用UWB超寬頻技術,具有更遠、更精準的感應,與手機沒電數位鑰匙即失效的更高安全性。而三星數位鑰匙當然也不會僅具備開解鎖功能,也還具有遠端啟動/熄火與調整座椅、空調等。如今三星數位鑰匙也已正式推出,而首款搭載車型就是近期才發表的Genesis GV60。目前支援數位鑰匙有Galaxy S21+Galaxy S21 UltraNote20 UltraGalaxy Z Fold 2Galaxy Z Fold 3等手機


三星年初預告將推出數位鑰匙,如今日前表示採用UWB技術的數位鑰匙正式推出。
搭載三星數位鑰匙首款車型為Genesis GV60。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