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Honda新世代Civic Type R前進紐柏林測試,2022年發表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Honda 11代Civic於4月發表亮相,Civic Hatchback車型也在6月現身,至於性能車型Civic Si與Civic Type R則尚未有過多資訊,不過就在稍早Honda釋出一張Civic Type R偽裝照,並預告將前進紐柏林測試並於2022年發表。



今年4月本田迷終於等到Honda發表11代Civic,之後6月也帶來Civic Hatchback,但真正期盼的還是Civic Si與Civic Type R,其中Civic Type R更是極度渴望,然而關於Civic Si與Civic Type R目前僅知會搭載手排變速系統,但就在稍早Honda無預警釋出Civic Type R偽裝照,表示將前往紐柏林進行測試。


Honda釋出Civic Type R偽裝照,表示將前往紐柏林進行測試。

不過由於全車都批覆著偽裝,因此僅能掌握少許資訊,首先外觀因11代Civic Hatchback因偏向成熟穩重取向,就算Civic Type R配置性能風格套件,但整體侵略性與先前相比應該會低調許多,不過好在車尾仍有配置招牌大型尾翼及保留上代三出排氣管,另外煞車系統部分也配備 Brembo卡鉗。至於動力當然沒有透露,但從上一代所搭載的2.0升渦輪引擎,320hp/40.8kgm輸出來看,新世代Civic Type R至少會有持平水準,但相信應該會有所提升。因為此次Civic Type R除了滿足車迷,還有一項重要任務要執行,就是要在紐柏林跑出比7分40秒10還要快的成績,從Megane R.S. Trophy-R手中奪回最速前驅寶座。而關於這部分很快就有結果,因為新Civic Type R將在2022年登場。


車迷可以放心新Civic Type R仍會搭載手排變速箱。
此次新Civic Type R前往紐柏林測試,另一任務應該就是要奪回寶座吧。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