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泰國Toyota慶祝紐柏林24小時耐力賽分組冠軍,推出Corolla Nurburgring Edition特仕車!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泰國Toyota推出了一款Corolla Nurburgring Edition,慶祝Toyota Gazoo Racing Team Thailand在紐柏林24小時耐力賽中完成分組冠軍二連霸,但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來自台灣的車手陳建宏就是冠軍成員之一!



Toyota在泰國發展賽車運動多年,亦成立國家廠隊參與各項國際賽事,目前與Toyota全球賽車運動規劃同步將車隊命名為Toyota Gazoo Racing Team Thailand,其中多次參加紐柏林24小時耐力賽,近幾年都以台灣朋友也很熟悉的Corolla Altis,投入紐柏林24小時耐力賽,參賽車輛為Super Production 3 (SP3)組別,該組幾乎是以市售車參賽,皆維持原廠動力,僅經過為些微升級,主要是在安全配備、空力套件與底盤強化等項目,經驗豐富的Toyota Gazoo Racing Team Thailand2020年與2021年連續兩年獲得分組冠軍。


Toyota Gazoo Racing Team Thailand連續兩年在紐柏林24小時耐力賽獲得分組冠軍,左一即為自台灣前往泰國發展多年的車手陳建宏。

雖然獲得佳績的是Toyota泰國廠隊,但在這冠軍隊伍中有著來自台灣的車手,在泰國發展多年的陳建宏,為Toyota Gazoo Racing Team Thailand主力車手之一,除了在泰國當地聯賽有輝煌戰績,這兩年更是紐柏林24小時耐力賽分組冠軍車手。





新推出的Corolla Nurburgring Edition,以泰國版Corolla Altis為基礎升級,動力上並未改變,提供1.8升自然進氣引擎與1.8Hybrid混合動力系統,並一樣配置CVT變速系統;僅安裝了一組加速控制器,強化油門反應,並換上短彈簧,降低車高,增加霸氣,並且在左右前葉子鈑上嵌上專屬銘牌以示身分。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