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針對Audi與BMW收購一事McLaren發聲明回應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近日國外媒體傳出Audi與BMW各自對McLaren超跑與賽車有興趣,而關於這部分BMW則立即作初否認回應,而Audi則表示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如今事主McLaren野在稍早前發出聲明回應。



在近日國外媒體有報導指出BMW對McLaren的超跑部門感到興趣而有意收購,然而除了BMW還有Audi因想進入F1則有意願收購McLaren的賽事部門,對此關於傳聞BMW也立即作出回應表示此消息並非屬實,否認有收購McLaren一事。而Audi的回應則相當曖昧,表示會因應趨勢與策略不斷修正,不排除有任何合作可能性。

傳聞看似愈演愈烈,謠言事主McLaren也對此事發出聲明回應,關於Audi與BMW收購一事屬於不實謠言,McLaren運作良好,且技術操作與經營策略,都會與供應與合作夥伴進行討論研議,目前內部結構並未改變。


關於Audi有意收購McLaren賽車部門傳聞,Audi表示會不斷檢視策略及不排除任何合作可能性。
McLaren針對收購傳聞發聲明否認,同時表示公司結構一切正常。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