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絕地戰警】第一集中威爾史密斯駕駛之Porsche 911 Turbo即將拍賣!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不少經典電影中,主角使用的車輛,也成了其中被注目的焦點之一,日後電影道具車若登上拍賣場,也都可以賣出不錯的價錢,如今又有一輛電影道具車要拍賣,那就是1995年上映的【絕地戰警】第一集中,主角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所駕駛的Porsche 911 Turbo!



如今,電影中1994年份的911 Turbo即將登上 2022 Kissimmee Mecum拍賣會,該輛911 Turbo是當時於美國市場限量推出的350輛的其中一輛,搭載3.6升渦輪增壓水平對臥六缸引擎,擁有355hp最大馬力,搭配五速手排,幾經轉手,目前累積里程為34,396 英里(約55,355 公里),整體里程不算特別低,但有電影道具車身分的加持,應該還是可以拍得好價錢,而且賣方會附上Porsche與電影使用的證明書,以示身分。

 

 

資料來源:Mecum Auctions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