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Ken Block女兒駕1400匹馬力Hoonicorn挑戰4000匹馬力直線加速賽車,結果竟然…!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甩尾天王Ken Block在日前已與Ford結束合作關係,但他仍保留部分戰駒,其中包括了以經典Mustang改裝的Hoonicorn,Hoonicorn淡出甩尾領域後,Ken Block不打算讓他閒著,繼續讓他參與各種挑戰,這回Hoonicorn將與一輛Corvette C6來場直線加速賽,只是對方的馬力足足有4000hp!!



Ken BlockHoonicorn搭載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僅〞有1400hp,搭配六速序列變速箱,以及已經改為四輪傳動;而對手Corvette C6,是直線加速賽專用車,搭載了訂製的Hemi V8引擎,最大馬力高達4000hp,搭配三速Lenco變速箱,而且車重還比Hoonicorn1359kg輕,僅為1270kg,並採後輪驅動。



只是這場對戰不是由Ken Block親自駕駛,而是由他14歲的女兒Lia上陣,對上NHRA 車手 Alex Laughlin,兩者共跑了三趟直線加速對戰,Corvette C6在無法克服抓地力與循跡部性不足下,結果有點令人意外,各位就自己看影片吧!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