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之前都被騙了,這組圖才是真正新世代Mini?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預計2023年推出的全新世代Mini三門掀背,關於車輛資訊先前釋出偽裝照,從偽裝中可看出新世代Mini依舊保有熟悉的輪廓,但近日網路流傳的新Mini無偽裝圖卻截然不同,究竟哪組圖是真是假?



之前已有報導Mini預計於2023年推出全新世代Mini三門掀背車,而在11月初時就釋出偽裝照,雖然全車佈滿偽裝但仍能從中發現一些端倪,新世代Mini似乎保留和現行車款相同的風格,正當以為新世代Mini造型已定樣時,近日網路卻流出數張無偽裝Mini車圖,造型設計則以先前的偽裝圖截然不同。


此次流傳的Mini車圖車頭與先前偽裝相當接近。

首先車頭方面該車一樣有著和現行Mini相近的圓形頭燈、水箱護照輪廓樣貌,但車尾部分尾燈則與先前偽裝車和現行大不相同,類扇形的造型搭配貫穿飾條營造出前衛科技感受。除了外觀這組照片還提供座艙,從圖片中可看出新Mini沒有配置儀表,駕駛座僅有抬頭顯示器可觀看資訊,中控則同樣維持圓形元素,但面板則採用薄型面板,讓整體視覺更一致俐落。


但尾燈造型兩組圖片有著截然不同設計。(圖片來源 Greg Kable)

座艙可看出相當簡潔,中控螢幕也此用薄型面板設計。(圖片來源 Greg Kable)

圖片來源 Greg Kable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