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Sport Auto】之Hyundai i30 N紐柏林賽道成績出爐!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以挑戰紐柏林賽道聞名的【Sport Auto】媒體,之前進行了Golf GTI Clubsport 45挑戰紐柏林賽道,最終跑出8分02秒66成績,日前又再度進行挑戰,而車款則是Hyundai i30 N,至於時間成績當然要點進去看才會知道。



以挑戰紐柏林賽道聞名的【Sport Auto】媒體,之前開著Golf GTI Clubsport 45挑戰紐柏林,最終跑出8分02秒66成績,日前他們又再度前往紐柏林進行挑戰,而車款是Hyundai i30 N


此次【Sport Auto】媒體要開著i30 N去紐柏林測單圈。

Hyundai i30 N為品牌頗具代表性性能鋼砲,小改i30 N水箱護罩變得更寬扁,搭配左右氣壩不僅創造運動化視覺效果,同時也提供良好的進氣撞風效果,並且所增加空力套件及紅色飾條點綴與19吋輪圈進一步提升性能氣息。動力部分此次測試的I30 N有配備Performance Package,因此最大動力提升至275hp,扭力峰值也有39.9kgm,0~100km/h加速也縮短至5.9秒即能完成,另外i30 N也搭載八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與電子懸吊系統,在此配備與性能下,i30 N的成績會是多少?能否超越Golf GTI Clubsport 45?影片點進去就知道。


測試的i30 N有選配Performance Package,因此動力有著275hp/39.9kgm輸出。
i30 N最終成績能比Golf GTI Clubsport 45快嗎?

影片來源 Sport Auto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