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想開著Volkswagen T7 Multivan四處撒野,Delta幫你完成心願!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七代Volkswagen Multivan約莫在半年前發表,更為現代化的外觀與車艙設計讓這款經典廂車增添多元的現代化元素,即便已有許多廠商紛紛為這款車型開發相關周邊配件,不過改裝品牌Delta想的跟大家不太一樣,高底盤設定搭配四輪動統讓這款大傢伙成為能上山下海的越野廂車!



其實這款改裝版的Delta 4×4 Multivan目前仍處概念階段,但基本上仍以MBQ底盤作為基礎加以發揮,首先換上了Loder 255/55R18 A/T的越野胎,並將原廠避震置換為Bilstein系統及Eibach彈簧,因此離地間距比起原廠還高出有40 mm,如此一來也增加了Multivan征服惡劣路況的能力,另外輪拱邊緣也換上了更為厚實的防滾石塑料材質,並在前保桿處加掛一對PIAA投射燈,車頂也附掛上車頂架及LED照明燈,不僅有效提升乘載能力,也讓這款廂車增添更濃郁的越野氣息。






Delta 4×4 Multivan採用的是eHybrid車型作為改裝發想,動力上配置的是1.4升TSI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綜效馬力可達215匹,不過若真的要量產化,扭力更強大的2.0升TDI引擎我想會是更好的選擇,Delta表示若這款4×4 Multivan在市場上獲得不錯迴響,有很大的機會能讓這組改裝套件量產化,而且這些配件皆符合法規車主買回去後可直接安裝,順利的話最快2022年下半年便有機會推出上市。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