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全新一代Honda Civic Type-R原型車將於2022年東京改裝車展正式亮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隨著第11代Honda Civic在全球各主要市場上市後,性能迷最期待的新一代Civic Type-R,日前也現身於日本鈴鹿賽道進行測試,而Honda也於聖誕前夕宣布,新一代Civic Type-R原型車將會在2022東京改裝車展中正式亮相!



前兩代Civic Type-R在車壇獲得廣大迴響與成就,造就許多性能紀錄,在第11代Civic問世後,大家對期待的依舊是全新Civic Type-R的到來,前些日子Honda也陸續公布Civic Type-R的測試訊息,如今Honda確定會在2022年1 14日至16日舉行的東京改裝車展中展出全新Civic Type-R原型車,而在其之後也就意味著全新Civic Type-R也會在2022年稍晚投產。只是已經離開台灣市場多年的Civic車系,是否能由Honda Taiwan重新導入,還是依然只能仰賴貿易商引進,就讓我們繼續等待下去嘍。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