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墊起腳尖挑戰鋼砲,Hyundai Kona N vs Volkswagen Golf GTI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Volkswagen Golf GTI由於地位與性能實力讓它不時就得面臨挑戰,而Hyundai旗下N車型當然要和市場前輩討教一番,但此次不是派出i30 N而是擁有相同性能的Kona N,墊起腳尖的身高會是包袱亦或能給Golf GTI痛擊呢?



Volkswagen Golf GTI於市場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性能表現更有著難以撼動的實力,而積極推廣的Hyundai N車型當然要來和前輩拜碼頭請教一番,而近日外媒就幫Hyundai安排和Golf GTI進行直線加速對決廝殺,但車型方面卻不是同級對手i30 N,

而是同樣有著280hp/40kgm動力的Kona N。在動力規數數據上Golf GTI僅有245hp/37.8kgm輸出,不過Golf GTI時常有著以小搏大的精彩演出,因此在衝過終點線前憑數據論勝負還言之過早,但想贏肯定無法輕鬆奪取,至於結果在這當然不會透露,只能說真的很接近,勝負請看影片。



影片來源 CAR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