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Toyota認真起來連自己都怕! 本屆東京改裝車展將推出GR Yaris強化版與GR GT3概念賽車!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Toyota在本屆東京改裝車展上將推出兩款重度級改裝車,一款是裝配大量空力套件的GR Yaris強化版,另一款是名為GR GT3的概念賽車,屆時除了這兩款展場焦點外還有其他的GR家族也都將在展場現身!



首先介紹裝上許多空力套件的強化版GR Yaris,從官方釋出的車體剪影可看出引擎蓋處多了一組大型散熱口,並換上更為寬大且極具侵略性的前保桿造型,後方還有一組相當顯眼的巨幅尾翼加持,其餘未露出部分可能還包括側邊導流板、更輕的輪圈及後擴散器等部件;動力部分原廠尚未公布,但依引擎蓋需要更大的開口作為散熱之用,引擎馬力及周邊散熱想必會有所提升,甚至導入油電系統也不無可能,不過一切答案必須等到下週開幕的東京改裝車展才會更為明朗。



另一款GR GT3則又更為神秘,從它的車身剪影看來不只是裝上賽車套件那麼簡單,以長車頭短車尾的GT賽車式樣所呈現的車身比例不像是任何一款GR車型所衍生而來,從照片來看在前輪拱處有通風散熱口設計,尾部也配置有賽車等級的大型尾翼,加上誇張的輪拱造型與流線的車體輪廓,應會是一部準備進軍GT級賽事的純種賽車,動力資訊同樣須等到開展後才會揭曉,Toyota這次提前預告這兩款車型真的讓車迷們大流口水!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