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把握這次機會,因為這是唯一買得起的Bugatti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對一般人來說Lamborghini、Ferrari、McLaren等超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夢想,更別說Bugatti這種Hypercar,但是現在有機會可以成為Bugatti車主,不過不是你想像中的超跑,而是Bugatti與Bytech合作推出的電動滑板車。



Lamborghini、Ferrari、McLaren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超跑,但昂貴的售價對一般人來說則是遙不可及,就連中古二手車價格也不低,當然更不用說Bugatti這種頂天的Hypercar,但是現在Bugatti推出一款超入門車型,讓人人都可以入主成為車主。


Bugatti與Bytech合作推出電動滑板車。
該滑板車可看見Bugatti跑車設計元素。

不過這裡所說的入門車型並不是你想像中的超跑,而是與Bytech合作推出的電動滑板車。雖然只是二輪滑板車,但在車身上仍可看見Bugatti銘牌及跑車設計元素。規格部分Bugatti滑板車採用鎂合金打造,因此車身重量僅35公斤,在搭載700W電動馬達驅動下,於運動模式下時速最高可達30km/h,城市模式則有20km/h,而經濟模式就只有15km/h。除此之外還能乘載109公斤重量,更能輕鬆騎上15度斜坡,而可攜式電池在家用插座充電4小時滿電後,能提供35公里騎乘里程。


Bugatti滑板車車重僅35公斤、可承重109公斤、時速最高30km/h、騎乘里程30公里。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