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Renault Austral以神秘剪影方式透露其設計細節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Renault去年12月便開始釋出一些Austral休旅車的訊息,這次再度透過不同的光影變化讓眾人猜測車側輪廓的可能樣貌,這款車是取代Kadjar運動休旅的後繼車款,同時將會是品牌首款採用油電技術的新車種。



雖然這次Renault釋出的照片僅能看出Austral的頭、尾燈設計與部分車頂輪廓,不過表示車側將會有更為立體清晰的延伸線條,讓車體感覺更往前延伸以凸顯更為運動化的性格,頭燈部分延續Megane E-Tech Electric的C型環繞式設計,尾部同樣師法頭燈造型並延伸至廠徽與其融為一體,不過在這次公布的照片中仍無法清楚看出其完整樣貌。



動力部分在先前所公布的資訊中已得知不會有柴油引擎選項,反倒是導入了12V及48V輕油電技術輔助其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其最大出力可達200匹馬力以上,另外還有純電系統正在開發之中,繼先前穿著偽裝貼紙的測試車圖片公布後這次直接讓市售車照片以神秘的方式露出,雖然僅能看到部分設計與輪廓,不過也表示距離完整公布的日期已不遠矣。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