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身價破億也會犯錯,Bugatti美國召回九輛Chiron Pur Sport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Bugatti在超跑中有著至高無上的地位,但別以為就完全不會出問題,於2020年Chiron、Chiron Sport和Divo就因ESP不會回到一般模式而召回,近日Bugatti於美國則因輪胎問題召回Chiron Pur Sport。



Bugatti縱使有著破千匹強大性能與昂貴身價,但仍免不了會有小瑕疵問題,2020年Chiron、Chiron Sport和Divo因ESP作動異常不會回到一般模式進而召回,而日前又因NHTSA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要求而宣布召回Chiron Pur Sport

此次召回Chiron Pur Sport原因其實不算是Bugatti的問題,主要是因為所配置的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 R後輪會在行駛約4,000公里後產生裂痕,雖然並不會立即造成胎壓明顯降低等危險,但若放任不理輪胎裂痕有可能會進一步擴大而讓胎壓明顯不足,為顧及安全Bugatti宣布召回九輛Chiron Pur Sport,並也建議車主若行駛里程已有3,000公里或1.5年請更換後輪,而里程已達4,000公里則最好不要再開。至於輪胎為何會產生裂痕Michelin目前尚未找到原因。


Chiron Pur Sport因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 R後輪會在行駛約4,000公里後產生裂痕而召回。
Bugatti建議行駛里程已有3,000公里或1.5年請更換後輪,而里程已達4,000公里則不要再開。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