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Zacoe Performance推出全新GR Supra專用寬體空力套件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Toyota GR Supra已問世一些時日了,不少車主都會自己的愛車進行升級改裝,這回Zacoe Performance設計了全新GR Supra專用寬體空力套件,讓GR Supra看起來就像是在陸上游走的鯊魚。



Zacoe Performance所推出的全新GR Supra專用寬體空力套件,有著日系改裝車常見的乖張外型,有著如同動畫中賽車的多層寬體設計,並不是一般所見一體外擴輪拱套件,而是由三層不同造型部件組成,引擎蓋與前葉子鈑間的三道鯊魚鰓造型散熱口,是讓他看起來最像鯊魚的部分,除了寬體部件,該組空力套件還有加大前氣壩的前保桿、增加散熱口之引擎蓋、側裙,後分流器與大型尾翼,且皆以碳纖維製成。



Supra在換上這組空力套件與大尺碼胎圈組後,在視覺上變得更為低趴,但Zacoe Performance並未公布是否有為這輛展示車改裝避震系統來降低車身高度,總之再換上這組空力套件後,吸睛程度肯定倍增。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