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GM持續加大投資電動車產能,將在美國密西根州投入超過70億美元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日前,我們甫報導GM將在美國紐約州投資1.54億美元,增加電動車零件生產能力,才隔數日,GM再次宣布將在密西根州預計投資超過70億美元,用以增加電動車產能,目標至2025年電動車年產量達100萬輛。



GM在美國時間1月25日宣布將針對密西根州的四個生產基地,投資70億美元以上,創造4,000個全新工作機會,以提升電池與電動皮卡/輕卡的生產能力,這是GM史上最大的一筆投資案。

 

這筆投資包括將在蘭辛設立全新的Ultium Cells電池工廠,以及升級Orion Township的裝配廠,該工廠主要用於生產Silverado EV 和電動 GMC Sierra,該廠將成為GM第二家生產全尺寸電車與電動皮卡的工廠。而這兩項投資,將可提供達60萬輛的零排放皮卡之產能。

 

GM投資Orion Township工廠後,除了可保留原本的1,000名員工,還可創造超過2,350個新工作職缺,包括Chevrolet Silverado EV電動 GMC Sierra等電動皮卡預計在2024年起在此投產。



此外,而全新的Ultium Cells電池工廠部分,是GMLG Energy Solution共同合作成立之合資企業投資26億美元設立,是Ultium Cells在美國的第三座工廠,將會創造1,700個全新工作機會,預計在2024年開始投產新電池。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