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Morgan宣布新一代「3 Wheeler」將在2月24日正式發表!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英國古典手工車廠Morgan,旗下最特別的三輪車「3 Wheeler」在2021年停產後,大家開始期待是否還會推出改款新車,如今Morgan正式公布了全新一代車型的發表時間。



Morgan最具特色,採前二後一輪胎配置的3 Wheeler」,台灣也曾引進過唯一一輛,但因台灣怪奇的嚴格法規,無法順利掛牌上路。隨著上一代「3 Wheeler」停產後,Morgan正式宣布新一代「3 Wheeler」將會在2022224日發表,Morgan不僅除發布數張「3 Wheeler」測試照外,也確認「3 Wheeler」將會採用Ford的三汽缸引擎,但並沒有說明排氣量為何,其他訊息、甚至正式車名也都未公布。





而在首批公布的測試照與設計短片中,可以看出新一代將會有更多既融合復古又大膽的設計,靈感來自中世紀的噴射飛機與機車之元素,同時也將會提供更多元的周邊配件,讓新一代3 Wheeler」將會Morgan史上最具個人色彩、客製化最多元的車款。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