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帥勁跑房車BMW 8系列小改款報到,內、外觀小針美容預計三月交付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BMW於2018年推出的8系列也邁入了小改時辰,依照傳統在內、外觀做了些許調整與升級,動力部分則維持原本配置,有趣的是只有英國版的M8其動力獲得小幅提升。



小改款8系列外觀的改變幅度不大,主要是將水箱罩的柵欄設計改為類似U字造型,並多了選配的發光格柵功能,當解鎖或開門時格柵的內建光束會自動開啟,亦可在車內設定中關閉這項功能,標準車型也多了些許M Sport跑車化套件加持,前保桿與後擴散器造型也有所更動,並加入了新款19吋多幅式輪圈,煞車卡鉗也多了藍色塗裝的選項,高規的V8車型在前保桿處多了分層式的設計,頂級性能版M8則在後視鏡、尾翼及後擴散器以”Dark Shadow Metallic”車漆點綴,並換上新款20吋輪圈及導入M Sport差速器為標配選項。






車艙主要是將原本的10.25吋中控螢幕升級至12.3吋規格,另外將可多重調整的舒適型座椅列為V6車型的標準配備,其餘配備並沒有太明顯的更動;動力輸出仍維持原有的3.0升V6渦輪增壓、4.4升V8渦輪增壓及3.0升直六渦輪柴油動力,不過M8英國版本的動力小幅提升至616匹馬力。小改款8系列預計三月起開始交付,價格則維持與2022年式相同並未有所調整,建議售價為94,400美金起(約新台幣264萬)。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