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Renault Austral下個月即將發表,內外觀稿圖先一睹為快!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Renault去年底曾以一張剪影預告全新油電休旅Austral即將登場的訊息,新車也確定將在3/8舉辦發表會,在此之前原廠也釋出了更多的內、外觀局部照片讓車迷們一睹為快!



這次Renault釋出的外觀稿圖終於可看到Austral的大致樣貌,首先最吸引目光的莫過於那超顯眼的巨幅輪圈,雖然可能是為了畫面效果而刻意放大,但可粗略猜測實車的輪圈造型將會相當動感,再來就是前保桿的輪廓延續著Megane E-Tech的家族風格,但為了讓引擎能獲得充分的散熱效果,保桿下方的開口則設計的相當開闊,LED頭燈則與水箱罩連為一器,搭配下方的L型日行燈呈現出更為奔放的視覺感受,另外引擎蓋摺線與車體線條皆是以最新的”Sensual Tech”家族語彙做延伸,整體看來Renault Austral將會是一部運動感強烈的中型油電休旅。




另外在車艙部分從稿圖看來採用時下流行的數位儀表搭配24.3吋中央觸控螢幕的組合,另外在降噪工程與ADAS主動安全配備上也會是新車的一大賣點;動力部分先前已預告將會有1.3 TCe 12V與1.2 TCe 48V兩款輕油電動力系統,還會有一款可輸出近200匹馬力的純油電E-Tech車型,若想知道Austral更完整的資訊就敬請期待下個月的發表會囉。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