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不爽一言不合就開戰,Vettel拒絕參加F1俄羅斯站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近日國際間最大新聞事件就是俄羅斯派兵入侵烏克蘭進行開戰,歐洲與美國等國家對此嚴厲指責並進行經濟制裁,而近日F1車手Sebastian Vettel則表示將不會參加9月的俄羅斯站比賽。



近日國際重大新聞事件就是俄羅斯派兵入對烏克蘭開戰,對此歐洲與美國等國家不僅嚴厲指責,更開始質針對經濟方面進行制裁,除此之外歐洲足聯也針對俄羅斯聖彼得堡主辦權進行商議,而近日F1車手Sebastian Vettel也對俄羅斯烏克蘭事件發出聲明。

Vettel表示俄羅斯對烏克蘭進行大規模攻擊事件非常可怕的事,因此若F1仍舉辦9月俄羅斯站賽事則將不會出席參加,而針對此事Max Verstappen也認為不該在戰爭國家中比賽,Fernando Alonso也表示F1高層會做出正確決定。


對於俄羅斯烏克蘭事件,Vettel表示將不會參加9月的F1 俄羅斯站比賽。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