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Volvo開第一槍,停止俄羅斯一切業務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由於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攻擊,歐洲與美國等許多國家都加入制裁行列,如今制裁行為已從國家層面向下至體育及汽車銷售等許多產業,近日Volvo便開第一槍宣布即日起暫停車輛運送至俄羅斯與銷售等一切業務。



歐洲、美國、日本等許多國家為了聲援烏克蘭,紛紛都加入制裁俄羅斯行列,甚至也將俄羅斯從SWIFT系統裡排除,然而除了國家制裁層面也開始向下擴大,日前在Vettel發出不參加俄羅斯站聲明後,F1也宣布取消俄羅斯站賽事,而汽車銷售業務部分Volvo則在日前開了第一槍。

根據外媒報導Volvo近日宣布將暫停乘用車、商用車運送至俄羅斯與銷售等一切業務,何時恢復Vovlo並沒有給時間點。至於損失部分對Volvo來說並不會造成嚴重傷害,因2021年於俄羅斯銷售數才9千多輛,其成績僅佔全球總銷量3%而已。


Volvo近日宣布停止運送車輛至俄羅斯及銷售等業務。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