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Honda與Sony將聯手成立新公司共同開發電動車,預計2025年上路!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Sony接連公布投入電動車發展後,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與Honda共同宣布成為策略夥伴,將共同打造新移動時代。



Honda與Sony初步達成共識,將共同成立合資公司,一同開發與銷售具高附加價值之全新電動車,以及提供移動服務。雙方將會在2022年完成合作各項合作協定的簽署,成立新公司後,Honda將負責車輛開發、車輛製造與售後服務管理等部分,Sony則是負責影像、通信、網路,以及各種娛樂技術的開發與營運,兩者發揮專長並與消費者、環境建立良好關係,實現移動與服務的新時代。


Sony在發表兩款電動概念車後,積極曝光,於日本參與地方性電動車展覽。

Honda與Sony共同成立之新公司,全新開發的電動車預計在2025年上市發售,新公司將會規畫、設計、開發與銷售新電動車,製造生產部分就是由Honda負責。此外,Sony還將開發移動服務平台,提供予新公司。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