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Money錢毅試駕】豪華與穩重並存!Volkswagen Multivan 長軸版!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今天Money錢毅要為大家試駕的是全新T6.1 Multivan長軸版,這次換上全新設計的水箱護罩,並且搭載了全LED的頭尾燈,讓這種大型MPV車款外型設計上變得更加帥氣,最大馬力微幅調升到204匹,最大扭力為45.9公斤米,身為現任California車主的Money,試駕這個長軸版後,有什麼心得呢?就讓我們看看Money哥怎麼說吧…

#Volkswagen #Multivan #MPV

 

***延伸閱讀***

MIH鴻海電動公車MODEL T來了 前進ARTC全台獨家搶先試駕!!

LEXUS NX200大改款!LSS+3.0 真的好用嗎??

這篇文章 【Money錢毅試駕】豪華與穩重並存!Volkswagen Multivan 長軸版! 最早出現於 SiCAR 愛車趣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