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Peugeot 308 勇奪2022年「女性世界年度風雲車」最佳風雲車大獎!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一年一度的「Women’s World Car of the Year女性世界年度風雲車,WWCOTY」票選,繼日前公布了2022年各級距的「女性年度風雲車」後,最終在國際婦女節前夕,於各級入選車款中,選出了最佳風雲車大獎,而獲獎的是Peugeot 308。



將由來自五大洲40個國家56位女性汽車媒體從業人員擔任評審,共有65款新車角逐這個獎項,入選資格必須是2021 年 1 月 1 日至 12 月 31 日之間推出的新車,以下為各級距獲選車款:

 

最佳都會用車

最佳家庭用車

最佳大型車

Peugeot 308

Kia Sportage

Ford Mustang Mach-E

最佳大型SUV

最佳4X4

最佳性能車

BMW iX

Audi e-Tron GT

Jeep Wrangler 4xe

 



在第二輪投票中,則是在上述各級距車款中選出最終最佳風雲車,在2022年度由Peugeot 308 掄元,來自紐西蘭的記者Sandy Myhre表示:「308幾乎滿足了每個對於用車的需求,整體性能非常好,而且很難相信多數版本都搭載了相同的1.2升引擎。」法國的Sandy Myhre則說:「這是一輛讓駕駛感受非常舒適的車款,提供了愉快的車內氛圍。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