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Lotus首款純電休旅長啥模樣? 專利圖搶先揭露真面目!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離Lotus首款純電休旅Type 132發表的日期越來越近,有越來越多的資訊陸續解密,自去年底釋出局部外觀照及預告片後,最近又在專利局網站上發現該車的外觀設計稿圖,承襲跑車般的輪廓線條讓Type 132未演先轟動!



自去年底Lotus釋出Type 132的局部照片以來,由於數量不足之故一直無法建構出全車的完整樣貌,但在發表前夕被發現Type 132的外型設計稿竟出現在專利局的網頁上,從圖片來看外型仍保有跑車般的銳利輪廓及斜背式車尾設計,迴旋鏢狀的大燈與先前釋出的局部照吻合,連貫式尾燈也在近期釋出的車尾局部照被確認,不過纖細的後視鏡支架很有可能是替數位化埋下伏筆,加上平整化的底盤及低風阻輪圈的搭配下,預計全車的空氣動力效率將會相當優異。





雖仍未能得知車艙的內部陳設資訊,但據原廠透漏數位化儀表、螢幕、運動化方向盤、跑車座椅、對比色縫線等該凸顯跑車特質的精隨一樣不缺,尤其採浮動式設計的多功能資訊顯示系統將會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動力系統已確認將採用92-120 kWh的電池模組,依據車型不同馬力輸出會落在600至750匹之間,最快可在3秒內加速破100 km/h,並支援800V高壓快充,最終一切細節等到本月底正式發表後將全面揭露。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