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帶電毒蠍,Fiat將在2023年推出Abarth EV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2020年Fiat推出500e時,在接受媒體訪問就透露500e還有進步空間,認為更強勁的輸出相當適合Abarth車型,當時外界就認為之後應該會有Abarth電動車,如今Fiat表示2023年就要推出電動Abarth。



Fiat於2020年推出500e,雖為新世代車型但仍舊保留以往圓潤元素與身形曲線,不過動力則從燃油轉為動系統,搭載的42 kWh鋰電池組和單一電動馬達,為500e提供118hp最大馬力輸出,加速在電動馬達輸出特性下,0100km/h只要9秒就可完成,續航方面也有320公里水準。當時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就表示500e還有進步空間,而更強勁的輸出也適合Abarth車型,因此當時外界就認為Fiat之後就會推出電動Abarth。


Fiat推出500e就透露未來會有Abarth EV車型。

近日外媒報導Fiat表示將會在2023年推出Abarth EV車型,為了符合Abarth個性於車輛調校方面並不只是提高輸出如此簡單,底盤、傳動與煞車系統都將一併進行改良。現階段仍未有Abarth EV相關資料,不過可預期就是動力輸出絕對會比500e出色許多,當然百公里加速時間也會大幅縮短,但續航里程可能會有所犧牲。


近日有報導Abarth EV將會在2023年登場。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