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直指Urus,Cadillac Escalade V-Series確定5月11日公布相關規格!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即便眾多歐洲豪華品牌大多都有一系列高性能SUV,且已發展多年,如今這陣風才終於吹到美國的Cadillac。



美國最具代表性的豪華品牌Cadillac,也發展高性能V-Series多年後,2022年初搶先發布Escalade V-Series首波訊息,預告即將推出Escalade V-Series,近期Cadillac在宣布更進一步消息,就是Escalade V-Series的確切規格將會在2022年5月11日正式公布,並且會在2023年上市。這將是Cadillac第一款掛上V-Series徽章的Escalade。



Escalade V-Series將籍Cadillac近20年來的高性能車開發基礎,展現性能巔峰、大膽、卓越設計與創新技術,外界揣測其將會搭載是CT5-V Blackwing所使用的6.2升V8增壓引擎,擁有668hp最大馬力,強大動能將友直指Lamborghini Urus的實力。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