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藏不住的絕美身段,Audi A6 Avant e-tron Concept即將發表!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Audi今年已多次被外媒捕捉到在路上測試A6 e-tron的照片,推測距離上市時間已不遠矣,不過在正式發表前卻預告在3/18先推出A6 Avant e-tron Concept,釋出的幾張預告照僅可看出車身輪廓及部分外觀特徵,不過重點擺在其先進的頭燈科技與較長的續航能力。



Audi釋出的這幾張照片可到到A6 Avant e-tron Concept的外觀細節與其他e-tron家族有著類似的設計語彙,無論是纖細的LED大燈組或是大面積的封閉式保桿格柵,還是低風阻的數位式後視鏡及長條狀的OLED尾燈,皆可在其他e-tron車款見到相似的設計手法,不過既然掛著Avant名號,最具特色之處還是在那多一截的斜背式後尾廂造型,雖然實車全貌還須等到18號的發表會後才會揭曉,不過從唯一的全車剪影能看出優雅的旅行車身形依舊是Audi的拿手招牌!




動力規格同樣須等到發表會後才會一同公布,不過底盤架構確定採用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平台打造,並具備大容量的100 kWh電池模組,續航里程預估將落在700公里上下,其具備的800V超充功能可在10分鐘內取得行駛300公里所需之電量,若想知道更詳細的資訊只好等到18號的發表會後才有更明確的答案了。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