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Infiniti 2025年要推新車,不是QX50與QX60,而是…?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據報導日前Infiniti表示將在2025年推出新車,該車不是現行QX50或QX60的後繼車型,而是全新級距產品,雖然關於車輛訊目前並未多說,但有可能就是先前預告的電動車。



為了能滿足市場需求,Infiniti正準備推出新車因應,據報導指出Infiniti日前表示預計在2025年將會推出新車,而且不會是現行QX50和QX60的後繼車型,而會是定位於兩車之間的全新產品。另外據了解此款新車會採用QX60平台建構,但不會七人座設定,而是符合多數消費者喜愛的五人座跨界休旅車型。由於距離2025年尚有四年,因此現階段當然不會有太多資訊,不過之前Infiniti有釋出新車影片,預告將於2025年推出全新電動車,此次所說的新車會是這款電動車嗎?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Infiniti表示將在2025年推出介於QX50與QX60之間的全新車型。
此次說的新車會是先前預告的電動車嗎?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