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命運坎坷一延再延的日內瓦車展,宣布2023年2月回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因為疫情突然於開展前宣布改以線上展覽的日內瓦車展,除此之外日內瓦車展也面臨財務危機,又加上疫情遲未能趨緩,因此2021與2022年皆紛紛停辦,而近日主辦方宣布將於2023年2月回歸。



肺炎疫情肆虐造成全球各產業嚴重衝擊,為避免群聚擴大感染,車展大型活動也被迫取消,其中日內瓦車展2020年就在開展前幾日突然宣布取消改以線上方式展出。然而日內瓦車展命運多舛,不僅面臨疫情衝擊還有財務危機,另外由於疫情尚未趨緩,車廠也都處於復甦階段,因此不僅主辦方財務不佳,車廠參展意願度也不高,使其2021年只能取消停辦。

原以在施打疫苗後疫情看似獲得控制,但全球確診應病例並未因此大幅降低,也因如此原定2022年回歸的日內瓦車展,於去年底又再次發出聲明宣布取消。但現在因歐美國家疫苗第三劑覆蓋率已高,加上面對Omicron大多已是無症狀,因此近日主辦方宣布日內瓦車展將於2023年2月14日~2月19日登場。


主辦方近日宣布日內瓦車展將於2023年2月14日登場。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